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闻快递>>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全省复课师生提供网络心理辅导
2020-03-12 10:55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全省复课师生提供网络心理辅导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的安排,贵州省初三、高三学生将于2020316日复课,回到校园开始学习。但是,由于长期的疫情隔离以及复课后的疫情管控,学生和老师在复课后可能会出现适应不良、焦虑、紧张等心理问题。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全省复课师生提供心理服务,提供心理支持、情绪疏导、开展网络心理咨询,维护复课师生的心理健康。

(一)服务原则

1)公益性。本次心理支持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2)保密性。来访内容严格保密,不向外界透露来访者的个人信息

(二)服务对象

 贵州省全省复课的学生和教师。

)服务方式

(1)复课常见心理问题及自我调适方法。

请登录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官网查阅:http://xljk.gznc.edu.cn/index.htm;或者扫码关注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 

 2) 网络心理咨询

主要的服务方式为网络11心理咨询。首先加入QQ提出心理咨询申请(QQ1433737922),后台工作人员根据求助者的咨询需求为求助者匹配咨询专家,然后通过QQ进行11语音心理咨询,每次咨询约40分钟。服务于2020316日开始,通过申请后由求助者和咨询专家商定具体的网络心理咨询时间。

(四)心理咨询师简介

          蓉,女,贵州师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心理学教授,贵州省教学名师,国家二级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睿,女,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咨询实践经验。

 茜,女,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咨询实践经验。

          谢其利,男,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临床与心理咨询在读博士),心理学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要从事学校心理学的研究,具有丰富的青少年心理咨询经验。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312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