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闻快递>>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举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0 10:37  

 

本网讯 10月14日,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在贵阳市黔灵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特邀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宛蓉教授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麒麟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学良、杨虎诚将军的幽禁处。党员王章基作了《张学良将军爱国主义事迹及在贵州的幽禁人生》的现场党课,回顾了张学良将军在西安事变中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受到蒋介石幽禁之后仍然学习《恩格斯及其事业》《马克思及其学说》《马克思恩格斯论中国》等马列主义知识的乐观主义精神。


其次,全体党员在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向革命先烈的缅怀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为党、国家的甘愿奉献精神,激励党支部全体同志勇于担当,甘愿奉献,为建设美丽师院,为应用型高校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姚篮作了题为《学习杨明同志,做“四有”好教师》的党课,学习杨明同志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和精神实质,全面展示他的先进事迹和人格魅力,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组织开展抗日战争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参观黔灵山公园麒麟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更好地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


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通起来,弘扬爱国精神,抒发报国情怀。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实效明显的党日活动,弘扬主旋律,高歌爱国主义,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文/王章基 图/武茜 审核/姚篮

 

张学良将军幽禁场所参观学习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

 

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现场



备案编号:2020101420            撰稿单位: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

                    

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责任编辑:冯建国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