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闻快递>>正文
发展规划处、心理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4:56  


 

备案编号:2020110409      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杨小艳   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3日,机关党委发规心理党支部在信息楼1211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姚篮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张睿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其次,支部四名党员按照全省警示大会上五个问一问的工作要求,分别对个人的入党动机、党的信念、遵守纪律、履职尽责、履行党员义务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

随后,张睿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党课。党课中重点讲述修订《条例》的必要性: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二是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中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重要决策;三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要求;四是总结问责工作实践,实现问责制度与时俱进的需要。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涵要义,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各项要求。每位党员做到心中有敬畏,行为有底线。

最后,姚篮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落实,提出工作要求,明确时间节点,通过学校验收。

通过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分析,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图 武茜 王章基 审核/姚篮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