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协动态>>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招新
2015-11-17 13:44  

 

 

 

 

    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于2012年正式成立。协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之下,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如5.25现场心理咨询、心理运动会、心理健康调查、心理健康宣传周、团体辅导、素质拓展训练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自己显著特色的社团。

 

 新学期伊始,本协会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全面招新活动。

 

招新对象:全校新老同学

 

协会各部门简介:

 

拓展部: 每学期组织、策划、开展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心理沙龙部: 根据大学生的实际状况,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系列心理沙龙。

 

心灵剧场部: 收集剧本,培训演员,进行心理短剧的演出;组织各学院或各协会开展心理情景剧竞赛或展出;收集并定期放映心理影片,组织影片观后讨论。

 

心灵之约工作部: 每栋寝室楼设立一个工作点,由专人负责;关注各寝室同学的心理发展状况;组织寝室同学开展各种活动。

 

院分会工作部: 组织各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各学院内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学习部: 组织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学习活动; 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讲座或培训;每月策划、编辑一期《心灵有约简报》(电脑设计)。

 

宣传部 :主要负责协会各类宣传海报、展板、宣传刊的文字编辑、版面设计以及制作;对协会组织活动的报道、摄相记录;同时也密切配合其它部门共同开展各项活动。

 

 

报名地点:逸夫楼A216

 

报名时间:即日起即可报名,截止至2013年10月31日。每周一、二下午14:00——16:00.

 

 

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