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协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招新策划
2015-10-03 13:45  

 


 

一、 活动前期准备阶段〈 10月8 日— 10 9 日〉:
针对现在 贵州师范 学院学生社团发展的现状,我社团现任领导集体对此次招新工作予以了相当的重视,特制定了一系列的招新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案。
1、 10 6 日,协会 全体人员 召开会议,商议招新工作细节。 进一步确定协会部长名单 ,确定要以后招新的工作,并实行的责任到人制。
2 、协会内部对招新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讨论,并制定出一系列问题解决的方案。
、正式的招新工作阶段〈 10 10 日〉
在此阶段中,我们会向广大的的在校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发放传单,以扩大宣传。与此同时,其它的宣传活动不但不会因此而停止,反而会有所加强。 活动当天 设置招新现场,并吸引更多的人来注意和前来咨询。 进行心理小游戏, 以便吸引更多来访人员,这为赢取时间让它们更好的了解我协会创造一种可能。现场还将设立办公地点,有意向同学可以现场填表入会。
、新成员 动员 大会〈 择期
大会中协会将对协会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做以更详细的介绍,并对协会以后的工作加以简单讲解。此次大会还将组织会员进行相互认识和了解,并对 大学生心理健康 协会和学校 情况进行的简单介绍,让协会新会员可以更快的适应此处新的环境和新的生活。

 

社团后期 宣传工作:
1 举办心理互动游戏 ,让师院 心理知识 爱好者来关心我们社团,了解和加入我们社团。
2 宣传部制作 Pop海报,将POP海报张贴于学校的张贴栏内,突显我社团的工作实力和特色,并尽一进扩大我社团的影响力。
3 、除以上措施外,我协会还将制定出这学期的会员培训计划,使新生明白我社团是真心为会员服务的社团。以增强新会员对我社团的好奇心,从而加入我社团。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