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门排行
“用暖流化解心中的寒冷”主题活动 2023/12/11
茶话会之心享温馨 2023/12/09
11月份系列主题团辅活动 2023/11/20
解忧社“茶话会之倾心交谈”活动 2023/11/06
23级新生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2023/10/30
“新心相连,快乐启程”——大一新... 2023/10/25
“快乐启航——新开始”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交个朋友”——人际关系主题团辅活动 2023/10/25
我对你有“心”动力——人际交往主... 2023/10/23
我的“校园”我做主——23级大一新... 2023/10/21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中心新闻>>心闻快递>>正文
发展规划处、心理咨询中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2:52  

本网讯 10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心理咨询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宛蓉列席。活动由支部书记姚篮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党员教育基地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弘扬爱国精神,抒发报国情怀。

其次,姚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353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张睿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60页:《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其他党员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探讨。

最后,姚篮同志上微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作为党员干部和高校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到自身的工作、学习和教学中,以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薛婧同志上微党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守纪律、严管队伍、严于律己、要知敬畏四个方面约束自己,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受到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得到了精神的鼓励和党性的提高。大家表示将铭记历史,发奋图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图 武茜 审核/姚篮

   

重温入党誓词

undefined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