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新闻 | 心灵互动 | 情感驿站 | 政治理论学习 | 心理资源 | 联系我们 | 心灵信箱 
栏目导航
 
搜索驿站
热门排行
过度牺牲不是爱! 付出前先问自己:... 2023/05/21
自信,就是我允许自己被否定 2023/05/06
什么是正能量? 6种正能量思维 2023/03/19
周一忧虑症,你有吗? 2023/03/04
团体辅导活动室管理制度 2022/05/09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络舆情应... 2022/05/06
音乐放松室管理制度 2022/04/30
心理咨询中心职业道德规范 2022/04/29
心理咨询中心保密制度 2022/04/03
心理宣泄室管理制度 2020/12/0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情感驿站>>规章制度>>正文
音乐放松室管理制度
2022-04-30 15:21  



参与者将在特设的音乐躺椅中,聆听宁静优美的音乐,在温和轻柔的操作指导语声中,学会在心理表象中感受自然,体验轻松!
1、音乐放松室遵照实名预约登记制度,在教师指导下按照安排表使用本室。每次使用时间约30——45分钟。每次至多安排一个人,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时间。
2、音乐放松室内资料及软件须在专业心理老师的指导下使用,其他任何个人不得随意操作。
3、来访者应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工作,维持室内正常秩序,做到言行文明。听从安排,关闭手机,自觉保持室内卫生。  
4、来访者使用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未经允许,不得拆装室中的任何设备,也不得擅自运行自带光盘、U盘等。严禁带出室中的任何物品,涉及物品损坏要照价赔偿。  
5、使用结束后指导教师应认真清理各种用品,并归放原处。
6、指导教师和学生助理爱护室内设施,做好防火、通风换气等安全保护工作。下班时关窗锁门,切断电灯、电脑等电器设备的电源。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12月

关闭窗口
工作职责 | 联系我们 | 中心介绍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贵州师范学院心理咨询 2009-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
邮件:gzhncxinli@126.com 电话:0851-6205898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